《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佛教道场 >> 东南亚 >>

护国金塔寺——新加坡

分享到:

  佛陀的教育就是佛法,它是让生命离苦得乐.诸佛菩萨们用无私无我的慈悲心、关怀我们、护念我们、教化我们;无非是期望我们能与他们一般具有完美的慈悲与智慧,能得到永远不再受诸苦难的广大喜悦。
  幸福快乐不仅是一种外在的条件与形式,更重要的是内在的心念与能力,如何拥有完整的幸福能力,让生命充满光明,并能圆满自在的生活,是佛法中最重要的主题,也是诸佛菩萨所关切的事。
  因为佛法的修行,是希望我们在现世中得到离苦得乐的力量,来证得最究竟的解脱圆满,而不是留待未来或只单单寄望於来世。
  要让我们的生命离苦得乐,就必须深刻的理解苦的原由与离苦的方法。佛陀的智慧能使生命远离痛苦、烦恼,因此对生命的各种苦迫现象、生成的原因及离苦的方法,可以说是解析最深切、体悟最清楚,并提供对治各种灾难,苦恼的最佳法门。
  佛法的本质,既然是让我们离苦得乐,因此消除身心的灾患,并增长众生的福慧,就是佛菩萨的本誓愿力。法照本人秉承药师琉璃光如来本誓愿力,立志遵行药师本愿,学习药师佛的慈悲与智慧,立广大愿、行大悲行、建立大业,一面自求福德,净化身心;一面更祈佛力加被,净化他人,美化社会。药师本愿的慈爱,深契时代的根性所好,使大家过著升平乐业心灵平安的生活。
  法照发愿创建药师道场,恭塑药师琉璃光如来佛像供养。提倡修学药师法门,由於药师佛的愿力具有无边的智慧、悲愿与福德、因缘与修法,在导引众生修行无上菩提的过程中,特别彰显出消灾、增福的倾向,而受到大众所仰信,在药师佛的护佑之下,自然能够使我们的人生,远离各种灾难、痛苦、增长福德智慧,广纳吉祥,最终是希望帮助众生获得究竟的安乐,证得无上的菩提。法照为落实此信愿,护法信徒,大德居士积极的发心,推动向各界善男信女募款购地兴建药师道场,予1989年5月15日购置了旧淡宾尼路,门牌798号的地皮兴建新殿宇,佛院诹吉名护国金塔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