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佛教道场 >> 欧洲 >>

西班牙禅净中心

分享到:
  一九九四年,侨领吴金兰女士往荷兰参加欧年华会,并拜会星云大师,而种下佛法播撒西班牙的因缘。尔后在伦敦佛光会倪世健督导的引介及吴金兰、刘珍妮女士的奔走下,西班牙佛光协会正式成立,吴金兰女士荣任会长,并提供由饭店改修而成的佛堂作为举办佛学讲座、皈依三宝典礼、开会、共修之用。

  一九九六年十月,位于马德里市中心的华航办公室搬迁,协会适时搬入,经规画布置,楼上三十坪、楼下十五坪的会址,设有佛堂、图书馆、办公室、流通处、客厅及寮房,俨然已是是一颇具规模的道场。大师于一九九六年八月,莅临西班牙,并举办佛学讲座暨皈依三宝典礼,吸引近三百余人参加,未来佛法在以罗马天主教为主的西班牙,可谓光明无限。

  I.B.P.S. SPAIN :34(1)5740897 CL JESUS APPENDIZ NO.1 4 OA 28009 MADRID, SPAIN FAX:34(1)5743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