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佛教体验 >> 拜佛体验 >>

感谢佛菩萨续

分享到:

时间过的真快,现在我的宝宝已经36周了,我的皮肤已基本痊愈了,并且前几天可以洗澡了,睡眠、吃饭也正常了。不过这段时间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前几天还有一段小插曲。  

 6月9日 晚上我的小腿又开始痒了(之前已经基本上不痒了),一连几天都是这样,没有办法我的老公给帮助我们的那位高人打电话,这时他在沈阳,他说是因为我们前几天到广场散步时,冲撞了已故亡灵的缘故。在高人的指点下,我们连续做了三天的超度,高人在沈阳也为我们施法。超度第一天我就感觉到了明显好转,小腿痒痛已减轻了许多。三天过后,已不太痒了。以后我继续念诵阿弥陀经,渐渐我的小腿就基本上痊愈了。  

我真心感谢那位高人的指点,真心感谢佛菩萨的加赐。我要继续念诵阿弥陀佛圣号及观世音菩萨圣号,相信诸佛菩萨一定会保佑我们的小宝宝平安、顺利出生的。  

叩拜十方三世诸佛菩萨!  

阿弥陀佛!阿弥陀佛!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