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佛教体验 >> 念佛体验 >>

放焰口使我变成了佛教徒

分享到:

   我是大学毕业,所以我曾是无神论者,但是最近一次的感受,让我彻底变成一个佛的弟子,佛学中的小学生。  

   今年大年初十五,我从长春回到大连工作。因为我是做小生意的,所以自己休息的时间根本没有,和我一起做生意我的是我的爱人。我爱人是信佛的,他说要到寺院去为他的去世的家人(他的家人中有很多是横死的)和我的去世的家人放焰口。他说他的朋友中有一个是辽阳佛学会的会长他的所在地是在龙门寺前的念佛堂,位置是在山中,山很陡,当天晚上我们从大连出发,那天现下的大雨,10点后又下的大雪,雨和雪都很大,到辽阳佛教学会会所的山前时就已经很晚了,山又陡,地又湿又滑,我爱人说和我一起念佛吧,我们今天一定要上去,把车放到山下我不放心,我说好吧,当时只是无心的,或者说是死马当作活马医的感觉,我和他一起念起了阿弥陀佛,他在前面开车,我在后面推车,居然就把车从很陡又很弯曲的道路推了上去,后来佛教学会的小师傅们都不相信这是事实,可又的确确是事实。到会所,他的当佛教学会会长的朋友没有回来,到外面开会起了。我们只好等他回来,第二天又下了一天的雪,会长说他当天又不能回来,说如果有什么事情的话叫他的大徒弟做就行。  

   我们把这次来意向他朋友的大徒弟说了,他的大徒弟说好,上午做准备工作,下午进行放焰口的法事。放焰口的时候,他的徒弟告诉我说:我让你起来你就起来,让你做什么就做什么。我说好的。当进行到给鬼王磕头的时候,我的眼睛不自觉的流下了眼泪!!!要知道我的思维意识是我自己的,而我的眼泪却不听我的大脑指挥了,接着的一幕更让我吃惊,当师傅们念经的时候,我一个从来没有看过经文的人居然和师傅们一起念了起来!!!并且念的是梵文呀!!!!然后是给地藏王磕头,也是同样和师傅们一起念了起来!!!紧接着是给释迦牟尼佛磕头的时候,不但我跟着师傅们念经,居然自己打起了我根本不会的各种手势,(后来师傅们告诉我那是说咒语的时候配合的各种手印)。要想一想,你自己的思想和意识是你自己的,但是你的身体却不属于你,那种感觉是多么的吃惊!!!而且在我的眼前真的看见一行行的字,我却不自觉地跟着念了起来(后来知道是梵文)!!!这让我一个唯物论者彻彻底底的改变了,我心里说:老佛,我信了,我皈依于你。心里默念这句话之后我的身体和意识都统一了,四肢和嘴可以听凭我自己的大脑控制和支配了。从那天起,我彻彻底底地皈依于佛教了,因为无论用现在的任何科学都解释和说服不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