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佛学教育 >> 教內佛学教育 >>

“首届宗教院校专职教师进修班”10日圆满结业

分享到:


 

佛教在线北京讯 8月10日下午,由中央统战部与北京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的“首届宗教院校专职教师进修班”圆满结业。

结业典礼于北京师范大学英东楼举行,参加典礼的嘉宾有中央统战部二局周宁局长、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顾定倩、北京师范大学统战部部长屈文燕等。

结业典礼首先回放了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录制的进修班成员一个月生活缩影的DV,随后学员代表致感谢辞,最后顾书记、周局长对进修班的圆满结业分别讲话表示祝贺。

顾书记说:“‘首届宗教院校专职教师进修班’确实是北京师范大学为宗教院校首次举行的教师培训活动,能为首次宗教院校教师进修服务,是北师教育学院的荣幸,我们非常愿意承接这样的培训活动,如有需要,今后还会大力支持!”

周局长说:“这次的‘首届宗教院校专职教师进修班’是中央统战部为提高宗教院校教师队伍水平,拉近宗教院校与普通社会大学教育差距而进行的一次尝试与探索,已经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圆满成功!宗教院校教师是影响着中国宗教未来面貌的领航人,你们的素质决定着中国宗教的兴衰。希望各位老师在结业之后,能一如继往地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宗教与学术造诣,向着‘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