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论著精华 >> 近期著作新论 >>

《藏地密码7》将揭开藏传佛教最大谜团

分享到:

 

  延续《藏地密码》前6部的畅销神话,《藏地密码7》近日由重庆出版社正式出版。写到《藏7》,《藏地密码》已进入最激动人心、最匪夷所思的全面揭秘时刻,汇总前6部《藏地密码》留下的数百条线索,《藏地密码7》将揭开藏传佛教最大谜团:香格里拉到底在哪里?

  香格里拉,又名香巴拉,是藏传佛经中终极神秘的极乐圣地。1933年美籍英国著名作家詹姆斯•希尔顿出版了一本全球超级畅销书《消失的地平线》,将香格里拉这个名字推向了全世界,此后,香格里拉在全世界风靡,但全世界都不知道香格里拉到底在哪里。有的人说她在云南,有的人说她在西藏,有的人说她在印度,也有人说她在俄罗斯……

  关于香格里拉的记载和传说,大量存在于西藏文化的各个组成部分中。《藏地密码》作者何马先生,研究西藏历史多年,他偶然发现了那些隐藏在西藏各种古籍、佛经、史诗以及人们口头传诵中的秘密线索,那些状如蛛网的线索被他串联起来后,香格里拉的真实面目终于渐渐浮出水面……香格里拉到底在哪里?真实的香格里拉是什么样子?香格里拉真的是极乐世界么?香格里拉向我们隐瞒了什么?

  关于香格里拉的一切终极秘密,都将在《藏地密码7》中缓缓解开……

  《藏地密码》系列小说从2008年上市以来,凭借其精彩的探险故事和丰富的西藏人文地理知识,奇迹般地赢得专家、学者、名人、书店、媒体、全球最知名的出版机构以及成千上万普通读者的狂热追捧,《藏地密码》是当下中国数千万“西藏迷”了解西藏的首选读本,也是当下最畅销的华语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