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南传佛教 >> 法事 >>

泰国曼谷举行铸佛典礼 世佛会向泰皇庆贺八十大寿

分享到:
 2008年2月15日,世界佛教徒友谊会在泰国曼谷召开“第七十四届世界佛教徒友谊会执行委员暨第五届干部联席会议”的同时,为向护持佛教不遗余力的泰皇庆贺八十大寿,参加在Wat Bovornives寺由诗琳通公主主持的铸佛典礼,与会代表致赠礼物时,日本代表及世佛会荣誉秘书长帕洛普呈献该会永久荣誉会长星云法师所赠“佛光山四十周年特刊”一套。

此次铸佛活动,除了铸造一尊大佛像外,同时将铸造十九尊十九吋宽的佛像,分别致赠中国、日本、南韩、斯里兰卡等十九个国家。

执行委员暨第五届干部联席会议决定将在5月13至17日一连五天于胡志明市,隆重庆祝第五届联合国卫塞节庆典,活动由越南政府主办,世佛会总部为国际筹备委员之一。

此外,今年11月13日至17日,将在日本举行第二十四届世佛会大会、第十五届世佛青大会暨第七届世界佛教大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