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佛简介

观世音菩萨之应化 嘎档派法王转世之僧王


第十八世种菟仁波切 依尊睿吉祥活佛胜世略传 

  依尊第十八世种菟仁波切 (睿吉祥活佛),是由藏傳佛教嘎檔派(绿教)的嘎檔赤慶第廿五世大乘法王蓮花戲遊金剛 (菩提精點睿賢甚盛慧源)所認證之大級活佛,乃大悲眼目觀(觀世音)菩薩之應化,亦是嘎檔派法王種敦巴轉世之僧王。因於过去世发愿转世为汉人,以便能以汉语,广度因緣成熟之诸具心(有情)。故而救主 种菟仁波切乘愿再來,以流利华语弘扬释迦牟尼佛清淨圆滿的显密教法於世界各地。

  尊贵的依尊第十八世种菟仁波切 (睿吉祥活佛) 亦是大成就马嘿巴(八十四成就者之一),胜者种敦巴(嘎档派法王及祖师),元朝帝师(亦是国师)八思巴大师,文殊(柔德音)法王吉祥德(西藏最大寺院哲蚌寺开山祖师,最多时有二万二千僧人),文殊(柔德音)师子等之应化,是僧中之僧王。

  怙主 依尊睿吉祥活佛,是显教及密法之給卸(格西),擁有大经(显)及大续(密)双博士学位,是当今罕有具有各种殊胜法脈传承的金刚上师。依尊 种菟仁波切於三乘(声闻、独觉、大乘)、四宗(经部、显现、唯识、中观),密法的四续(事续、行续、猷釓续、无上猷釓续)、四大灌頂(宝瓶、秘密、智慧、句义),以及生起次第及圆滿次第等修证,悉皆圆融通达。

  怙主依尊睿吉祥活佛有着慈悲之愿力,不舍一切众生,愿一切众生离苦得乐,积极推动浩瀚佛法教育。这艰辛的使命及大事业,在活佛的十几年耕耘之下,有了一定的成果 —— 有众多的僧俗二众得到其恩泽之法益。依尊睿吉祥活佛,是尼泊尔最大寺院大乘寺的首任方丈,目前也是嘎档派於世界各地寺庙及道场之大导师。活佛以大悲之愿力培养出众多出家僧众及在家众,使其能以自利利他的全方位能力普渡众生,并且使有些能通达金刚上师所应具备的条件,真正圆融内外所有的大小乘佛法,以便作为获得一切成就之依据。活佛目前於世界各地弘扬佛法, 足跡遍布新、马、泰、美国、尼泊尔、外蒙、纽西兰、缅甸、斯里兰卡、越南及中国广大地区如西藏、內蒙古、香港、台湾等世界各地。活佛拥有五千多位出家法子,在家弟子不计其数。依尊睿吉祥活佛常教导众弟子,如何將佛法修持融於生活,以使于現世現实中获得利益,及经由恒常修持胜教学处,从而获得解脫乃至速得成佛。

  依尊 睿吉祥活佛,大悲不捨一切诸具心(有情),且具甚深慧智及广大行,为順应此时代众生之需而与众善信亲近,广度有情,不仅为他们解除人世间的种种问题与煩惱,更給予出世间法中正確无繆之修要。依尊 睿吉祥活佛对众生孜孜不倦之教诲,以及平易近人之风格,扫除了一般信众难以接近大活佛的慣例,实为殊勝难得。依尊 睿吉祥活佛的开示句句般若,充满无上法喜,利益了广大不同机缘的众生。无论是对初机者之接引,或是修行者之参悟都有极大帮助,让闻者皆心生无比的赞叹与欢喜。无论是大小乘,显与密,淨土或禅修者,乃依各宗派之修学者或各宗教之信仰者与未俱信仰者,都因曾亲近依尊 睿吉祥活佛,并受活佛善巧圆融之教导而深霑法益,对佛法浩瀚之智慧,能取其心要而圓融无礙。

舍利因缘 种类及数量超越历届

more..

舍利大展 展会预览

more..

依尊睿吉祥活佛 简介
佛陀舍利世界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