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佛教产品 >> 佛教用品 >>

供素食麦绿素

分享到:

 

  麦绿素,英文“Barley Green”, 是中国麦绿素之母徐新月博士,在日本荻原义秀博士对大麦苗的研究成果的基础上,以自己多年研究的发明专利为工艺核心及细胞疗法为理论依据研制而成。1994年,徐新月博士正式将麦绿素从美国引入中国,在徐新月博士的带领下,由国内营养学权威专家组及中国养生院科研组正式命名为麦绿素,从而拉开了中国细胞营养保健品的帷幕,并于2000年开创了杭州博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麦绿素以100%越冬大麦嫩苗为原料,通过完全性细胞破壁技术及常温真空干燥技术完全保留越冬大麦嫩苗中200多种营养素的活性。其中含有70多种矿物质、18种氨基酸(优质小分子蛋白质)、SOD酶等100多种酶、各种维生素、植物黄酮、可溶性膳食纤维、天然叶绿素、二十六烷醇等,被世界各地科学界称之为“碱性食物之王”。
  麦绿素对人体有如下几项功能:
  1.基础保健,固本正源。
  麦绿素富含200多种人体需要的营养素,全面均衡细胞营养,调节机体酸碱度。让细胞充满活力,加速自我修复速度,增强免疫力,固本正源,康复疾病。对肠胃不适、便秘、胃炎、前列腺炎、失眠等亚健康症状有良好的改善效果。
  2.预防康复现代病,调节血脂。
  麦绿素富含的有效成分对预防康复现代病,全面调节血脂有特效。其中所含有的100多种酶、维生素群、矿物质群和二十六烷醇等有效成分协同作用,对脂肪代谢问题引起的高血脂、高血压、脂肪肝、肥胖症、高血栓、心脑血管病康复有杰出的效果。
  3.延缓衰老,促进器官年轻化。
  麦绿素含有丰富的抗氧化营养素,超乎寻常含量的超氧化歧化酶(SOD酶)、维生素C、维生素E、β—胡萝卜素,还含有70多种矿物质、植物黄酮、过氧化氢酶等等。能强效降解自由基,延缓细胞衰老,促进器官功能年轻化,从而提高机体的活力,促进各种慢性疾病及并发症的康复。
  “大麦嫩苗是当今世界上唯一的单一主源,可提供人体最丰富、最均衡的营养物质—日本医学博士荻原义秀。”

主要作用:
1、彻底清除肠内垃圾、保持肠道健康通畅。
2、消除万病之源—肥胖症。
3、情节不健康的血液粘稠度。
4、预防改善高血压、糖尿病。
5、预防衰老、癌症的多种抗氧化物质。
6、增强身体机能。
 

其他多样作用:
1、预防骨质疏松。
2、降低胆固醇的作用。
3、预防糖尿病。
4、改善高血压的症状。
5、预防癌症、动脉硬化。
6、预防慢性胃炎、胃溃疡、胃癌。
7、预防酒精性脂肪肝。
8、解除便秘、预防大肠癌。
9、特异反应性皮炎的改善。
10、预防红血球缺乏性贫血。
11、预防紫外线的伤害。
12、使心脏、血液的循环得到改善。
13、防止衰老。
14、美容肌肤的效果。
15、预防痴呆症。
16、改善睡眠。
17、减轻抑郁症。
18、改善关节炎、风湿病。
19、改善月经痛、和月经异常。
20、增加耐力。预防先天性胎儿畸形。
 

使用方法:
1、 健康人群:每天1-2次,每次8-10克,早晚空腹用温水(不高于35度)调匀喝。
2、 酸性体质(即平时肉食较多的)人群:每日2-3次,每次8-10克,分早、中、晚空腹喝。
3、 需要减肥的人群;每日在饭前空腹服用。
4、 肥胖者和病人,每日3次,用法同上。
5、 特别严重的患者,如:癌症晚期的病人,本会疗养院有给患者每隔2小时服用一次麦苗汁,每日7次以上而后复原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