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佛教动态 >> 动态总论 >>

国宗局副局长蒋坚永一行调研民间信仰事务管理工作

分享到:
 

   中国佛学网福建讯 2009年4月20日,国家宗教局副局长蒋坚永一行四人到福建省漳州市开展民间信仰事务管理工作调研。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游婉玲,副市长刘文标参与座谈交流。

   在漳州期间,蒋坚永一行深入市区官园威惠庙、德进庙、武庙等地考察,与市、区两级宗教工作干部和宫庙管委会成员进行座谈,福建省漳州市了解漳州市民间信仰事务管理试点工作和宫庙管理情况,对漳州市多年来积极探索民间信仰事务管理的经验做法和开展漳台民间信仰交流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要加强管理和引导,使民间信仰活动管理逐步规范化;要解放思想,充分发挥漳州民间信仰的独特优势,积极主动做好对台交流工作,促进两岸和平发展;要弘扬与民间信仰有关的优秀传统文化,维护社会稳定,为构建和谐社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