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佛教动态 >> 动态总论 >>

武汉国际会展中心负责人谈会展经济与佛教文化传播

分享到:
 


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姚贤华董事总经理谈会展经济和佛教文化

 
与国际会展中心余征业副总经理座谈

中国佛学网湖北讯 2009年4月22日,佛教在线安虎生总干事一行到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专访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姚贤华董事总经理、余征业副总经理等领导,并与会展中心负责人就会展经济与佛教文化的传播进行了座谈。

专访中,姚贤华总经理介绍了湖北国际会展中心的经营理念和业务情况,并就湖北的民风民俗和佛教文化情况与安虎生等人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在武汉举办佛教用品展,可以更好的宣传湖北独特的佛教文化资源,使社会大众了解佛教文化与封建迷信的区别,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武汉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一处陈家良处长和京湖莲花展销有限公司许凤妹总经理参加了座谈。

据悉,首届中国(武汉)国际佛教文化用具用品、旅游工艺品、书画博览会将于2009年10月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