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佛教动态 >> 动态总论 >>

第二届海峡两岸佛教用品及工艺品博览会即将在泉州举行

分享到:

规格更高、规模更大、影响力更强

BBSAE2010移师晋江SM国际展览中心  舞台更加广阔

第二届海峡两岸佛教用品及工艺品(泉州)博览会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建省委员会

承办单位:晋江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瑞朗世博(厦门)展览有限公司

 

 

BBSAE2010移师晋江SM国际展览中心

舞台更加广阔

BBSAE佛教展的发展,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逐步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认可与支持。第二届海峡两岸佛教用品及工艺品(泉州)博览会依托晋江SM国际展览中心的场地优势,从泉州展览城全面移师晋江SM国际展览中心举行。SM国际展览中心位于晋江市福埔开发区,建筑面积14112平方米,长度336米,宽度42米,净高5.9米,地面最大承重5—20吨/米2,设有A、B、C三个馆,配备中央空调系统,设施先进完善,室外停车场达1000个车位。展览中心交通十分便捷,距晋江市区3公里,石狮市7公里,晋江机场3公里,到泉州只需20分钟车程,从福厦高速公路晋江出口到展馆5分钟车程。泉州周边酒店床位达5000多位。将会给参展企业及观众带来更大的便利。第二届海峡两岸佛教用品及工艺品(泉州)博览会将以周到、完美的展会服务,成为国内外佛教行业供需群体的经贸桥梁。愿我们大家携手,共同开创行业美好的明天。期待与您相约在第二届海峡两岸佛教用品及工艺品(泉州)博览会上 。

 

一、前 言

泉州古称“泉南佛国”。是佛教文化传入较早较集中的地方之一。在泉州的清源山,南安的九日山,、晋江的青石山等,...承天寺、崇福寺与开元寺并称泉州三大丛林,在闽南乃至整个福建,均占据重要地位。首届海峡两岸佛教用品及工艺品(泉州)博览会,2009年3月份在泉州召开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展出面积近上万平米,共有来自台湾展团、越南展团、建瓯展团及部分省市的相关协会组织当地重点企业参展,报名参展的厂商有:台湾九景、厦门伯邑、香港妙吉祥、厦门旺友、心缘佛像、仙涛玉雕佛像、越南华孝天然、香港盛烽福缘、天福沉香、芭黎僧服、林茂生沉香佛珠、博雅木雕、厦门伯昌等186家国内外企业报名参展,展出了代表业界最高水平的佛艺精品、素食健康等最新产品和技术。

“第二届海峡两岸佛教用品及工艺品(泉州)博览会(BBSAE 2010)”定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