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佛教理论 >> 佛教考古学 >>

解码佛教古典书籍

分享到:

  

四川彭州市竹瓦中学 李守安  

邮编:611934  lian0011@126.com  

各民族古老传说和古典中,都有许多人类来源的记载。这些记载现代人来看,都认为无法理解,被认着为一些神话;具有现代知识头脑的人,当你仔细想一想之后,你会发现其中似乎影射着许多奥秘;如果真是古代先知给后人的一些暗喻,那么我们就来尝试性的破译一些,看看这些暗喻是否是现代高级知识?   

大部份地球上都清楚夏娃和亚当的传说:上帝照自已的模样制造了亚当,取亚当的一条肋骨又造了夏娃;亚当为阳性,夏娃为阴性;起初两个在伊甸园中自由游玩;后来由于蛇的引透,偷吃禁果,两都相互吸引而被赶出伊甸园等等。如果这个传说说的是人类祖先的来源,那么其中的许多凝点怎么解释呢:为什么亚当的模样象上帝,而不包括夏娃的模样?为什么用肋骨制造夏娃,而不用亚当的尾巴、眼睛、指、心、肝等等来造?阴性夏娃与肋骨哪一点有联系?为什么亚当与夏娃开始自由自在,后来又异性吸引?这些问题你能解答吗?  

仔细联想你就会发现它们与一些物理知识非常类同。 具有核物理和宇宙的演变知识的人知道:宇宙演变初始阶段,所有微粒都自由自在互不影响的向外辐射;当宇宙开始冷却时质子与电子在引力作用下互相吸引组成物质,后来才产生有机物;中子可以分裂出质子和电子,质子带正电荷,电子带负电荷,质子的质量约是电子的1836倍,中子与质子质量形状几乎一样;宇宙学研究表明:现代宇宙的中心还无法确定。  

仔细看看这些知识与上述传说多么相似。 用物理知识破译古老传说,也许能从古典中发现一些正在研究的尖端科学。若把上帝看成中子,亚当看成质子,夏娃是电子,引力是蛇,原始宇宙是伊甸园。上面的传说可解释为:上帝造亚当--中子分裂出质子,模样相当,质量相近。用肋骨造夏娃--取质子上一点分裂出电子,人肋骨约 30克 ,人质量约 60千克 ,约2千倍;质子约是电子的2千倍。亚当阳性--质子带正电。夏娃阴性--电子带负电。初始两个在伊甸园中自由游玩--宇宙之初粒子自由辐射。蛇的引诱,偷盗禁果,赶出伊甸园--后来宇宙在引力作用下质子电子互相吸引组成现今宇宙,从而也不易找到宇宙的中心。这个传说和这些物理知识也都是有机生物的最终来源。  

只有用物理知识解释上述传说,传说中以前存在的凝点才能完全得到合情理解。 用现代物理天文知识可以破译许多古典传说,如果这些古典传说真是先知给后人的知识性暗喻,那么一些我们无法破译的暗喻是否是我们正在研究的尖端科学呢?是神话还是暗喻,先知给我们甾下的究竟是些什么?   

佛的物理理论解释

核理论科学发展到今天,已经无法用实验验证其理论现象。而且这些核物理理论的描述,越来越与古老的佛教理论相接近。因此,越来越多的有心人士又翻开了古老的《吠陀》等,去寻找“新的”发现和知识,及灵感。

现代人种其文明史不超过1万2千年,而有文字产生的历史不过6千年。然而,佛典中《吠陀》的记载却超过6千年以上,也许1万年有多。这些深奥的知识是谁留下的呢?外星人?古人类?是神化还是科学.

我的研究与众不同,我用现代知识翻译了一些神话、宗教,认识了一些“神”。佛祖当年七天七夜想我想的同一个奥密,他由此创造了佛教;而我却验证了我的核物理理论。

佛教源于印度,源泉在《吠陀》,意译为《知识》,其中精华要指《奥义书》。  

书中记载:“梵”指最终实在,是所有事物的灵魂或内在本质,没有开始,没有结束。“上帝”通过自我“牺牲”创造了世界,最后又回复到“上帝”本身。神灵“里拉(lila)”的无数形式与实在的后面统一于“梵”。

现译:“梵、上帝”指:中子(或中子星)。“上帝自我牺牲”指:中子分裂为质子和电子的过程。“里拉”指:千变万化的自旋核子,及由此组成的各种物质和宏观世界。中子是最终实在,中子分裂成质子电子,从而创造了世界,质子电子结合回复到中子,世界统一于实在性的中子。  

书载:凡人常被“里拉”的“谄”迷惑,不知道“梵”的统一。“里拉”是一出有节奏的戏,戏的动力是“业(karma)”。能理解、挣脱“业”的枷锁,认识到是“梵”的统一,就能得到“解脱”。  

现译:“谄”指宏观花花世界。“业”指核子的高速自旋。“解脱”指质子电子回结合回复为中子。宏观世界结构多样,但都是由中子分裂成质子和电子组成;如果要质子与电子不塌陷成中子,质子必须高速自旋,我的《核力理论》认为核力来源于质子恒高速自旋;质子不再自旋,核将塌陷成中子,质子电子“解脱”;世界就是动的“戏” 。  

印度教中有许多的“神”,对这些“神”的最好解释是:各种各样的核子、原子、分子,或特殊星体。如:“湿婆(shiva)”他有许多种形式,其中最著名的就是“舞蹈之王”,是创造和毁灭之神,他用他的舞蹈保持宇宙永不停止的节奏。这“湿婆”就是高速自旋的质子;质子因为自旋,产生核力,组成大分子,创造了世界宇宙;质子若停止自旋,质子电子塌陷为中子,世界宇宙毁灭。质子确实为“舞蹈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