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佛教生活 >> 养生保健 >>

常喝豆浆有防癌抗癌的作用

分享到:
豆浆里含有丰富的有机锗,日本人称锗为“可以吃的氧”,德国人称之为“血液清道夫”,苏联国家科学院也提出了锗元素化合物的活性具有降低血压、预防动脉硬化与癌症的功能。锗能增加体内的氧气,当锗进入体内,会把氧带进细胞中使体内氧的含量增加十倍。

1.锗能供应氧气、清除体内不良杂质

据研究:癌症和其它如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乙肝大小三阳、哮喘、过敏、鼻炎、肠胃炎等都是和血液里氧不足及血液污染有关,当血液受细胞新陈代谢燃烧后产生的氢氢离子污染,血液变成酸性倾向,氧气与营养素的运输便会钝化。锗能供应氧气、清除氧自由基和氢阳离子(细胞衰老及病变的罪魁祸首)。使血液净化、血球与酵素的作用再度活跃,加速新陈代谢和延缓细胞衰老,从而强化身体的自我防御及治疗机能。这也就是说,人体要想健康长寿,就必须使细胞免受污染和供给细胞充分的氧。

2.锗能诱发抑制滤过性病源体的干扰素

干扰素被视为是对抗癌症及其它滤过性病原体的抑制因子,只有人体制造合成出来的干扰素才会对人的细胞有守护作用,锗正是能促进人体细胞自行产生干扰素的“诱发因子”。

3.锗能抑制患癌部位的电位变动

癌细胞电位相当高而且变动激烈。这是由于这种变异细胞非常激烈的在繁殖。然而拥有半导体特质的锗,却有抢夺其它原子电位的特性,一旦碰上高电位的癌细胞,便发挥抢夺癌细胞电子的功能,并将其电位降低,从而使含癌细胞的分裂机能受到抑制而停止活动。锗神奇的功能可以概括为:有机锗加氧等于超氧,超氧就能营养细胞、活化细胞、分辨癌细胞,并抑制癌细胞的分裂,最后杀死癌细胞(锗+氧=超氧=抑制癌=杀灭癌细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