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佛教文学 >> 佛教小说 >>

科学家不能不承认佛经非神话:解密印度老人空中漂浮(2)

分享到:

  所以,瓦杰巴博士认为:印度军事家想把人体飘浮术用到军事作战方面,那是令人不可思议的幻想,要揭开此谜尚需要更长的时间,人类的科技水准能真正发现、挖掘人体内潜在的特殊功能,才能揭开谜底。

  最伟大的超人

  有关人体飘浮的记录中,最闻名的可算是休姆。他拥有40 年公开表演“人体飘浮”的记录,而飘浮得最高的一次,竟然可以离地24 米。这种异能,为他赢得“最伟大的超人”的美誉。

  与宗教热忱有关

  在众多人体飘浮的个案中,绝大部份的成功者,都是对宗教抱有热诚、信奉神秘主义或心灵主义。他们包括:

  休姆英国灵媒(心灵主义者)多次展示空中飘浮的技能,同时亦能作出预言。

  圣约瑟义大利基督教教徒性格极为激动,每遇上宗教性极度亢奋的时候,便会突然飘到空中。

  艾薇拉西班牙圣女不能自控地在空中飘浮,同时亦获得预感力。

  神秘男子西藏秘法修练者在西藏地区研究西藏秘术的法国探险家尼鲁夫人,曾在西藏遇上拥有飘浮能力的神秘裸男。他为了避免飘到半空中,身上都绑着沉重的枷锁。

  沙巴亚˙普拉巴印度瑜珈修行僧1936年6月6日,Illustrated London News 刊载了普拉巴表演人体飘浮时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