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关怀 >> 慈善救济 >>

台州佛协护法慈善功德会召开一届六次理事会议

分享到:

佛教在线浙江讯 2008年1月10日,浙江省台州市佛教协会护法慈善功德会在台州市路桥区普泽寺召开一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功德会全体理事、各办事处(点)负责人等近一百人参加了会议,台州市民宗局有关领导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回顾和总结了功德会2007年的工作,并对2008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成立至今,台州市佛教协会护法慈善功德会一直秉持“觉悟人生,奉献人生”的理念,发扬“发心求正觉,忘己济群生”的精神,在救灾济困、助教助学、情系西部献爱心、爱心助残等社会公益事业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爱心遍洒全国十多个省、市(地区),涌现出一大批关心慈善事业、关爱弱势群体的社会热心人,事迹感人。

2008年,功德会的慈善工作将围绕发动更多的社会人士加入到慈善事业的行列,继续加大对西部贫困地区的支持力度,同时为浙江省丽水市和衢州市的两个民族村各捐助10万元修建公路等工作,稳步推进慈善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信息来源: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