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关怀 >> 慈善救济 >>

港胞捐赠价值六百多万粮油助广东惠州贫困户过年

分享到:

   广州讯 1月18日下午,香港旭日集团、香港慈辉佛教基金会向广东惠州市的三万二千多户五保户和低保户捐赠了价值六百多万元人民币的粮油,让该市的每一户贫困住户都能和谐地过新春。

   据了解,香港旭日集团、香港慈辉佛教基金会在内地积极扶贫济困、助残扶弱,资助公益事业项目已达上千个,累计捐款捐物达到二亿多元人民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此次,香港旭日集团、香港慈辉佛教基金会大规模向惠州市的五保户和低保户捐赠粮油活动更是得到了惠州市民的一致好评。

   目前,广东省惠州市共有五保户九千零三十四户、低保户二万三千一百零五户,为了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惠州市委、市政府近年来通过提高五保供养和低保标准、发放临时补助,并在医疗、教育、住房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的救助措施,使他们的基本生活得到一定的保障。(信息来源:第一食品网 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