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关怀 >> 辅导培训 >>

吴言生深圳说禅:“女性,因智慧而完美”(

分享到:
 
部分学员与吴教授合影

   佛学研究网广东讯   2008年3月21日,中国禅学主编、陕西师范大学佛教所所长吴言生教授,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为“完美女性高级研修班”作“禅宗智慧”讲座。

   完美女性高级研修班,是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面向成功女性推出的高级课程。旨在营造幸福家庭,塑造魅力女人,创造完美人生,培养和塑造气质优雅、内涵深厚、品位时尚、情趣浪漫、心态平和的完美女性。

   在3月21日的讲座中,吴教授从禅佛教引言、禅佛教思想、禅与生活、女性的禅经几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禅宗智慧精髓。讲座在良好的互动气氛中进行。学员们积极提问,踊跃发言,显示了完美女性的涵养与素质。吴教授兴致勃勃地和大家就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最后,吴教授题赠“女性,因智慧而完美”作为对大家的勉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