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关怀 >> 捐资助学 >>

40名家庭贫困成绩优异的学生获奖学金奖励

分享到:

   佛教在线10月11日讯 据时报报道:近日,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县4间学校,共40名家庭贫困成绩优异的学生被评为“可口可乐”希望之星,并获得该项奖学金奖励。据悉,有2000多名学生出席了此颁奖仪式。
   据了解,此项活动由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资助,在清远市清新县凤霞中学举行。该公司在广东省内清远、韶关、澄海、惠州、普宁5个城市20所学校开展贫困生奖学金活动,每所学校选出10名家庭贫困成绩优异的学生,200名学生获得奖学金。这次被评为希望之星的学生将在新学年上、下学期各获得200元的奖学金,共400元。
   据悉,80000元奖学金由该公司一次性捐助。
   据介绍,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已先后捐建了两所希望小学,两个希望书库、一个网校及资助了20多名“可口可乐第一代乡村大学生及贫困大学生”每人8000元的奖学金,还设立了“学生助学基金”等项目,帮助一些家庭困难但品学兼优在大学就读的莘莘学子们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