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唐密文化 >> 唐密资料 >>

一批大菩萨为唐密网题字祝贺

分享到:
  欣闻唐密网即将开通运行,正在北京参加全国佛教界代表人士读书班的全国各地佛教界高僧大德如山西的根通长老、北京的传印长老等,都先后表示祝贺。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学诚法师专门为修学唐密的高培峰居士题字鼓励。妙江大和尚因前日匆忙,昨日又很慈悲地重新用毛笔再次题字以示郑重。同时,又有一批同在北京参加读书班的大德法师陆续应邀题字祝贺。
  作为释真圆法师的弟子,高培峰居士利用与会的有利条件,代表真圆法师分别向出席学习班的大德高僧等汇报了赴高野山受法及应广大佛子建议准备开通唐密网的有关情况。大德高僧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唐密网的即将开通表示诚挚的祝贺。遗憾的是,由于时间关系和条件有限,高居士随身携带的题字纸张有限,以至使许多大德没有能及时留下墨宝。但他们都表示一定会随喜加持。
  陆续题字祝贺的大德法师有(排名不分先后):  妙江法师:五台山碧山寺方丈,山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五台山佛教协会会长。  素全法师:四川省什邡市罗汉寺住持,四川省佛教协会副会长。
  道坚法师:重庆华岩寺方丈暨重庆佛学院常务副院长。
  理证法师:中国佛学院教导部主任。
  如意法师:中国佛教协会常务理事、四川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四川尼众佛学院常务副院长。
  慧光法师:九华山回香阁住持,九华山佛教协会副会长 安徽省青联常委。
  能修法师:扬州大明寺住持,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扬州市佛教协会会长。
  智文法师:安徽省巢湖市鼓山寺住持,安徽省佛协副会长、合肥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巢湖市佛教协会会长。  大智法师:中国佛教协会理事、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委员、湖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佛教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湖南衡阳市佛教协会会长。
  定慧法师:圣泉寺住持,山西佛教协会副会长、阳泉市佛教协会会长。
  清远法师:河南省桐柏山太白顶云台禅寺住持,中国佛教协会教务部副主任。
  纯一法师:南昌佑民寺住持,中国佛教协会理事、中国反邪教协会理事、江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南昌市佛教协会副会长。
  世良法师:上海宝山净寺方丈,上海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宝山区佛教协会会长。
  崇慈法师:贵州惠水九龙山九龙寺住持和赤水圆通寺住持,中国佛教协会常务理事、贵州省佛教协会副会长。
洛桑加参上师:格鲁派甘肃禅定寺长老。
  受释真圆法师的委托,唐密网对题字的各位大德法师表示十分感谢,并愿意秉承唐密祖师教诲,严格持守戒律,将祖宗法宝发扬光大,为祖国的和谐社会构建和中华民族的振兴做出自己的努力。
  题字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