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唐密文化 >> 唐密资料 >>

长安唐密遗迹巡礼记

分享到:
  如果有人问,全国各省区中最愿意到哪里?末学会毫不犹豫地回答:“陕西与河南”。

  五一放假到西安旅游,感到收获很大:咸阳博物馆、汉武帝的茂陵、唐高宗的乾陵、西安古城墙、钟楼、鼓楼、小吃一条街、大唐芙蓉园等胜迹的确使人流连忘返,回味无穷,但对一个研究传统文化的学佛者来说,尤其难忘的是,末学有幸参访了法门寺、荐福寺、大兴善寺、慈恩寺、青龙寺。这些佛寺不但闻名中外,而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大都与大唐密教有着特殊的因缘,一直渴望能到现场看一看。

  感谢密教历代祖师的加持与同行者的成全,此次西安之行终于如愿以偿。

  5月1日上午,我们随一家旅行社出发,游览西安西线景区,最后一站是法门寺,到达时已经是下午3点多。按照导游的安排,先参观珍宝馆。

  全文如下:

长安唐密遗迹巡视记(六) 长安唐密遗迹巡礼记(五) 长安唐密遗迹巡礼记(四) 长安唐密遗迹巡礼记(三) 长安唐密遗迹巡礼记(二) 长安唐密遗迹巡礼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