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唐密文化 >> 综论 >>

土生川正道法印为唐密网题字祝贺

分享到:

   唐密网即将开通的喜讯持续得到了海内外诸高僧大德的关注加持。前不久,日本高野山的土生川正道法印大阿阇梨专程为真圆上师和唐密网题字祝贺。
  土生川正道法印大阿阇梨为真圆上师的题字是:“如实知自”;为唐密网的题字是“全一”。
  法印,是高野山弘法大师根本道场的年间代理人,其身份即代表弘法大师空海。
  土生川正道法印大僧正住持高野山无量光院,系真言密教的大修为者,曾于2004年率团来中国出席纪念空海大师入唐1200周年法会并参加空海与中日文化交流国际学术研讨会。多年来,多次来华参加文化学术交流,并到各地参访。 

  照片:右边即是土生川正道法印大阿阇梨,非常善良慈悲,轻言柔语,态度祥和。左面的是现在高野山大学图书馆馆长山阴教授,非常善良友好,他的课总是很慢调细语以方便我听懂理解。入研究生院面试也是他主持的。中间是山阴教授83岁的父亲,艺术家,长生之道就是“少想,少说,慈善,平和”。(释真圆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