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术会议 >> 2008年 >>

河南佛教学院举行教育研讨会欢迎晚宴(组图)

分享到:
 

河南佛教学院教育研讨会在桐柏举行

 

桐柏县委书记刘新年致欢迎词

 

印乐法师园慈法师清远法师参加研讨会

 

方立天教授杨曾文教授出席欢迎晚宴

 

李向平教授张新鹰教授出席研讨会

 

2008年7月23日晚7:00,河南佛教学院教育研讨会欢迎晚宴在桐柏梅园中州国际饭店举行。方立天教授、杨曾文教授、张新鹰教授、魏道儒教授、黄夏年教授、李向平教授、刘元春教授、华方田教授、张文良教授、徐文明教授、吴雅萍研究员、安虎生先生等专家学者出席了今天的欢迎晚宴。国家宗教局、河南宗教局、南阳宗教局、桐柏县委、县政府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当天的欢迎晚宴。中共桐柏县委书记刘新年致欢迎词,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世界宗教研究所副所长张新鹰教授代表与会专家学者致答谢词。妙侠法师、清远法师、湛如法师、园慈法师、印乐法师、刚晓法师、心光法师等出席了当天的欢迎晚宴。国家宗教局、河南宗教局、南阳宗教局、桐柏县委、县政府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当天的欢迎晚宴。中共桐柏县委书记刘新年致欢迎词,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世界宗教研究所副所长张新鹰教授代表与会专家学者致答谢词。(图文:土登)